close
x'mas小馨馨  : 雖然我現在的年吳哥窟紀不知道聖誕節到底是作啥米但我知道 酒店工作就是互相祝福平安啦 雖然夜晚街景的燈飾一酒店兼職閃一閃非常迷人但我這個八點就呼呼大睡的人景觀設計就無緣跟美美的浪漫聖誕樹合影啦更何況如果九份民宿為了拍照而感冒  划不來喔 但是我酒店工作有一個厲害的馬麻她在白天搜集了一些聖誕街辦公室出租景  幫我拍了照讓我長大後有很可愛租房子的回憶.........這系列分別是 -------紫色太平洋房屋聖誕 金色聖誕 紅色聖誕與白色聖誕敬請期情趣用品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w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