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潔....早上會議結束完...正要回座位時我看到二個熟悉的面孔...是roy和高潔看到他們我我一年多沒看到高潔了,只不過這次他怎麼跟roy一起回來呢...高潔一直盯著我看我心裡有股不太好的預感@@中午膠原蛋白高潔跟roy還有我三個人一起在樓上聊天,可是高潔很生氣然後拿出皮夾裡的一張照片,給我看跟我說看完有什麼感想,其實我知道他要說什麼可是我都沒說話他就說不要以為不說話就沒事roy說不要火氣這麼婚禮佈置大對我這麼兇,結果高潔叫roy先出去,然後又開始盤問叫我說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可是我真的不想說,我看的出來他很火然後他說我叫我不要欺負自己,也不要為難自己我就點頭然後拿了一個盒子給我關鍵字廣告然後就跟我說快去工作......我被比自己年紀小的人教訓..也沒小多少...他是跟我同個時間進公司的,剛進公司我們二個都麻很晚下班,後來我們變的很好..他常說因為我所以他才有機會去美國的分公司,其酒店經紀實根本不是好不好,不過很奇怪的是他怎麼知道這麼多呀!一定是副總出賣我啦!!快下班時阿澎她打來說要去吃飯,然後說誰誰要去我就說今天有事,你們去就好了阿澎就說是不是@@去我就不去,我就說關鍵字排名沒有真的有事唄!!今天下班時太陽還沒下山,回到家去騎了一下單車...然後又跑去貞家彈了琴,順便跟貞謝謝...貞叫我去彈三角架那台琴....貞很勵害說她聽我彈的曲子就知道我心情好或壞,我就說這麼禮服勵害,她就說是呀!回家時我在外面那走了一下才回家,我跟阿面說我可不可以養魚這次阿面居然一口就說好,我就說真的喔!等放假我再來把我的小魚缸整理一下,然後再買新的水草幫魚缸佈置一下,再買保濕面膜幾隻小魚還有烏龜這樣魚缸裡一定很熱鬧.......先前阿面不太喜歡我養烏龜跟魚所以我沒養,還有之前我出國叫她幫我顧的烏龜養死掉啦!!阿面這幾天心情特別好..不過我總覺得怪怪的@@我姪女最近有改變新成屋些...也許是因為我換了方式...希望她能夠愈來愈好......晚上我跟我哥在對帳時,我哥一直說我把錢算錢可是明明我就沒算錯,後來我哥說原來是他豬頭把帳單裡的錢重複加了二次@@我就說厚...還一直說G2000我算錯咧~檢定考要不要報好好想一想.......報了怕到時不能考..不報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w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