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家~全數通過評鑑啦! 今天一上課,老師就不斷操我們新的舞碼 Alegrias,絕口不提那燒烤天評鑑的事情,我心裡有些擔心,會不會只有我們自己在那邊 High ,其實老師覺得我們跳得太平洋房屋很糟呢?我看都沒有人敢提起,也只好乖乖閉上嘴,安靜的學著新舞步。 下課後,大家換下舞室內裝潢衣準備離開教室時,老師忽然說︰「你們都沒有人想知道成績嗎?」哇的一下~~大家趕緊圍過婚禮佈置去看, 成績揭曉 —噠~啦~啦~啦~啦~啦~噠~啦~啦~啦~啦~啦~ 全班全數通過評鑑,全班全數通新成屋過評鑑啦! 原來不只是我們自己在那裡窮開心,評審也真的覺得我們不錯啦!我這次的的成績賣屋還比上次高出許多,等於每個評審都給了將近 9 分的高分,我真的是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啦!很宜蘭民宿慶幸自己當時沒有被彩排的低潮給打敗。 我說下次上課要帶紅酒去開 Party !這樣令人開心酒店打工的事,真的是值得慶祝啦!哈~哈~哈~哈~哈~請原諒我笑個不停,真的沒辦法控制啦!比自己通室內裝潢過還要開心一百萬倍的啦!哈~哈~哈~哈~哈~恭喜大家 ! 賀喜大家 ! 我一定要給大家大大的掌太平洋房屋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w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