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擇學爵士鋼琴或是古典鋼琴家長疑問       我女兒今年小五,學習鋼琴也五年了.她是學古典鋼琴,但最近朋友婚禮佈置說應該改學爵士鋼琴,比較靈活.我很苦惱,不知該怎麼辦?請各大大給些意見.非常感謝!Melody老師的回答室內設計        我先講一下正統的爵士鋼琴是講求即興, 節奏大都是屬於不正規節奏,例如搖擺樂 和絃配置和古典酒店兼職鋼琴的和絃配置是不同的,所以爵士和古典鋼琴的風格有很大的差異 ,正確來說如果沒有良好的鋼琴基礎下是很難學好爵士鋼琴的不過正統的爵士鋼澎湖民宿琴在台灣接受度不高, 台灣坊間說的爵士鋼琴百分之九十以上都不是正統的爵士鋼琴,而是一般的流行音樂的演奏. 所以我想你朋友指的是一般流行房屋貸款音樂的彈奏吧        流行音樂有分五線譜看譜彈奏或是簡譜的即興彈奏,如果你的女兒的鋼琴程度不室內裝潢錯的話, 其實不需要放棄古典鋼琴的彈奏,可以請鋼琴老師搭配流行鋼琴的樂譜學習, 我建議流行樂譜最好教簡譜彈奏, 順便可以訓練學生的即興能小型辦公室力,以後更能應付一些場合,例如樂團的鍵盤手或是教會司琴,大都是看簡譜或是單行五線譜,如果沒訓練過即興能力的學生是很難應付這些的,所以為酒店兼職什麼有很多學生學了很久的古典鋼琴, 但是一碰到需要他即興的場合就完全沒辦法,因為他根本沒學過和絃配置所以我猜想以你女兒的能力是可以開房地產始導入簡譜的學習,你可以請老師搭配著教,不需要放棄任何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21世紀房屋仲介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w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