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向快樂去~看到Smile常獨自一人去旅行我想褐藻醣膠我應該沒這份勇氣雖然我怕吵~哈~但是我更怕房屋出租寂寞所以一人旅行對我來說可能無法變成有趣九份民宿吧!但是~看到別人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勇往裝潢直前那麼~~~我的目標呢?可能還要再找尋一室內裝潢下~努力中~反正呀!我最大的目標就是要【快景觀設計樂】啦!先有快樂~其它都好談啦!快樂不一酒店工作定是金錢上的富裕喔!重在精神~但是如果金借貸錢跟精神能同時並進~哇~那一定是超快樂啦!東森房屋滑滑滑~滑向快樂去~看著爆奶照也是一種快樂設計裝潢啦!自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w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