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很大!【瑤瑤】免費當我的模特兒!!真的喔!!! Part V完結篇(回味無窮)以前台灣只有三家無線電視台的時候,上電視是一件非常不得了的大事;現在媒體開放以後,電台一百多家,節目超過一千個,上節目變得很平常;過年前衛視中文台也邀租房子過我,實在懶得去了,就回絕他們,像【我猜】這種大節目,有廣告效益,還值得花時間去啦!碰到的主持人當中,我覺得最敬業的是【林青蓉】,錄影前會先到化妝室和大家打招呼(可能也是因為地方小只有一個化妝室啦),節目開始前也會和來賓【房屋出租套招】、把劇本先演練一遍,錄影時不但順利,大家也比較安心;小S和蔡康永算是大咖級的主持人,當然不會和你在化妝室攪和(他們有自己的化妝室),事先也不會和來賓套招,但是他們在錄影前,兩個人會先在辦公室演練過怎麼帶節目(錄康熙時售屋網整整在現場等他們演練等半小時),到了攝影棚時還聽小S在抱怨:錄發明的節目不好帶動節目氣氛,結果她一開場就和一個來賓下場跳國標舞,本來死氣沉沉的現場(那一集的來賓只有一個是20出頭的學生,其他都是中老年人)馬上活絡起來;報紙常賣房子提到她在現場【發浪】的新聞,實在是不得已得啦,節目要做得好,真的不簡單。【憲哥】真的是怪咖,完全不照劇本演,小姜和我演練的台詞和場景完全沒有出現(其他的人應該也是一樣),照劇本應該是:【憲哥】先問我:「為何想要從事發明的工新成屋作?」我要回答:「因為迴紋針的啟示……….等等」,然後帶到英語衫和台灣歷史衫……….等等,結果什麼也沒有,害我想了整晚的應對台詞完全都派不上用場;一上場就杵在那裡隨他們玩弄、羞辱,要不是反應得快,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不但是參加房屋買賣的來賓被他羞辱,連特別來賓也是一樣的待遇,出書的被他說賣不好,唱歌的被他罵唱不好,演電影的被他嘲笑票房差,他的工作就是批評別人,所以根本不必劇本!說也奇怪,像他這種濫咖竟然有瘋狂的粉絲(還是十七八歲的男生喔!)帶一大堆東西找房子要送他喔!一個剪平頭的高中生,用百貨公司的購物袋裝一大堆禮品在現場一件件拿出來請工作人員轉交給【憲哥】,反而是那些漂亮的美眉們沒有人理她們,難怪長得很像【裴琳?】的漂亮女生要坐在地上吃便當,要不是我們老傢伙懂得憐香惜玉,她土地買賣就要變成漂亮的乞丐了。錄影當天的氣溫只有13-14度,外面冷得要命,可是節目播出要等兩個星期,到時應該是溫暖的春天,節目為了配合播出當天的氣候,竟然要大家(藝人)穿短袖衣服出場,所有女藝人都是露肩、露背、短褲、迷你裙,鶯鶯燕燕酒店經紀到處亂飛,過了五點以後,下一場錄影的人馬開始進場,也是一樣的穿著,真是大飽眼福,免錢的冰淇淋吃到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kw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